中國人壽工會撥付30萬元慰問金救助當地受災員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國人壽工會撥付30萬元慰問金救助當地受災員工

2013年04月22日15:20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4月20日8時2分發生7.0級地震,給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產造成了重大損失。為了使受災地區的員工能夠感受到國壽大家庭的溫暖,幫助他們抗震救災盡快克服生活困難,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工會向四川省分公司工會撥付30萬元用於對受災員工的補助和慰問,盡一切努力幫助他們度過眼前最困難的時期。

突如其來的地震災害,深深牽動著全系統國壽人的心,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工會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對災情高度重視,向四川省分公司工會發出慰問信,通過他們向災區公司和員工表示深切的慰問,向全力以赴抗震救災的災區公司和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震災無情人有情,國壽與災區心連心,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工會還將對前方抗震救災情況給予持續的關注,繼續為災區公司和員工盡快恢復生產、重建家園提供幫助。

(責編: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