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人民網推出"大變革與小日子—網友關注的改革焦點"專題調查

2013年10月18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夏曉倫) 十八屆三中全會將於今年11月召開,10月18日起,人民網財經頻道推出“大變革與小日子—網友關注的改革焦點”大型調查專題。

點擊進入調查頁面

本次調查列舉了10個關鍵詞,旨在從百姓關注的衣食住行“小日子”觀察中國經濟社會的大變革。關鍵詞分別為:延遲退休、收入差距、物價上漲、食品安全、空氣污染、戶籍制度改革、看病難、就業難、產稅、營改增。請網友選出最關心的話題,並留下建議。

目前,改革已進入深水區,未來進一步改革的成功與否將直接決定中國經濟能否進入新一輪增長周期。改革不是空中樓閣,老百姓關心政府出台改革措施,歸根到底是關心自己的小日子,希望這些改革成果最終能惠及自己的衣食住行,讓生活越來越美好。

人民網期待廣大網友的積極參與,與您共同見証中國發展奇跡的第二季。

(責編:夏曉倫、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