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 一大波“機智”boys精彩亮相

2021年09月10日20:0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應用於櫃台業務辦理等場景的小型智能機器人。人民網記者 王震攝
應用於櫃台業務辦理等場景的小型智能機器人。人民網記者 王震攝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記者王震)會打太極的“熊貓人”、會翻跟頭的“機器狗”、遠程“擼貓”機器人……今日,2021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亦庄亦創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在與大會同期舉辦的博覽會上,各式各樣的智能機器人紛紛拿出看家本領,秀出自己的“才藝”。

本次博覽會,110余家企業的500多款產品參展,能夠雙腿行走的熊貓機器人、防爆輪式巡檢機器人等20余款展品首發亮相,全面展示了機器人本體、關鍵零部件和產業鏈上下游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觀眾在一飽眼福的同時,還能與機器人親密互動。場館內還有智能導引機器人、智能清掃機器人、智能巡檢機器人,提供問詢導覽、會場消毒、會場清潔以及食品運送等服務。

(責編:王震、呂騫)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