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商務部:第五屆進博會按原計劃穩步推進 簽約面積已超75%

2022年06月09日16:4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 (記者趙竹青)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束玨婷9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目前,第五屆進博會正按照原定計劃穩步推進,各項工作進展順利。

同時,束玨婷透露,企業商業展方面,簽約面積已超過規劃面積的75%,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數量已經超過250家。國家綜合展為參展國搭建線上展示平台,多形式靈活展示參展國綜合形象,推介貿易投資產業等領域情況,目前相關工作已經啟動,已有多國確認參展。虹橋論壇正圍繞“全球開放”核心主題和國際公共產品定位有序組織籌辦,並將在去年基礎上繼續發布《世界開放報告2022》和世界開放指數。

此外,第五屆進博會已正式接受專業觀眾報名和配套活動申辦,人文交流活動、現場服務保障等其他工作正在按計劃推進。

(責編:趙竹青、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