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安徽銅陵多家企業趕搶訂單——

加足馬力促生產(新春走基層)

本報記者  徐  靖
2023年01月28日07: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卷繞、聚合、噴金、清潔、賦能……各項工序緊密銜接,所有設備全線運作,120余名工人正有序忙碌著,位於安徽銅陵經開區的銅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車間內仍是一片加足馬力趕生產的火熱場景。

  一邊是城市張燈結彩,迎接新春﹔一邊是企業生產紅火,趕搶訂單。銅陵市眾多企業對未來發展信心十足,生產建設紅紅火火,到處涌動著聚力攻堅、加快發展的熱潮。“抓訂單”“忙生產”成了春節假期的關鍵詞。

  “我們電力電子電容器訂單量持續增長,各條生產線滿負荷生產,目前訂單已經排到了3月份。”總經理助理李仁山表示,企業電力電子電容器銷售在軌道交通、輸變電、風電光伏、工業變頻領域都實現了大幅增長,海外市場也取得突破性進展。

  去年以來,銅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推進重點新項目建設,包括新能源汽車用電容器項目、智能電網產品配套鍍膜設備項目等,以項目促進企業轉型升級、技術創新和效益提升。

  “新的一年,我們公司將積極布局新市場,提升產品市場佔有率,實現新的更大跨越,助力銅陵經濟高質量發展。”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28日 02 版)
(責編:王震、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