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地產股昨淨流入4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銀行地產股昨淨流入4億元

昨日滬深兩市大盤平穩開盤,全天窄幅整理,最終滬指以微跌報收,深成指以小幅上漲報收,滬深兩市共成交1332.3億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小幅萎縮,說明空頭拋壓有所減緩。煤炭石油板塊淨流入第三位,淨流入為1.04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中國石化、廣匯能源、中國石油,淨流入分別為:0.47億元、0.29億元、0.16億元。
2013年04月02日08:31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滬深兩市大盤平穩開盤,全天窄幅整理,最終滬指以微跌報收,深成指以小幅上漲報收,滬深兩市共成交1332.3億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小幅萎縮,說明空頭拋壓有所減緩。值得關注的是,盡管昨日資金呈現淨流出的態勢,但仍有部分板塊受到資金的青睞。

  具體看,昨日銀行類、地產、煤炭石油、電器、供水供氣等板塊出現了資金淨流入的態勢,銀行地產兩板塊累計淨流入資金為4.15億元。其中,銀行類板塊居資金淨流入首位,淨流入3.09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民生銀行工商銀行、平安銀行,淨流入分別為:1.28億元、0.46億元、0.37億元。

  地產板塊居資金淨流入第二位,淨流入為1.06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萬科A、保利地產珠江實業,分別淨流入0.57億元、0.56億元、0.44億元。

  煤炭石油板塊淨流入第三位,淨流入為1.04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中國石化、廣匯能源、中國石油,淨流入分別為:0.47億元、0.29億元、0.16億元。

  資金流向就折射出存量資金出現了新的動向,對產業預期略有改觀的個股積極加倉,比如地產股,主要是因為各地方政府出台的相關調控細則遠低於預期,受此影響,整個地產股出現了反彈,也就有了各路資金積極低位配置的跡象。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市場面臨著向上的拐點,主要是因為成交量太過於低迷,滬市的量能萎縮至700億元以下,說明市場的觀望氛圍非常濃厚,如此也就使得多空雙方暫時獲得平衡。這也得到了個股資金流向的佐証。昨日兩市有近1000隻呈現資金淨流入,資金淨流入超千萬的個股有80家,資金淨流出超千萬的個股有77家。資金流向就說明了多空雙方取得平衡,短線A股或將在目前點位反復震蕩。

  在此背景下,熱錢的做多激情也有所降溫。但是,3G、煤化工、雲計算、水利建設、水泥等一些擁有事件驅動的題材股仍有著一定的熱錢介入。其中,3G板塊淨流入1.49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TCL集團、中國聯通長江通信,淨流入分別為:0.52億元、0.47億元、0.21億元。雲計算板塊淨流入0.43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中興通訊浪潮軟件烽火通信,淨流入分別為:0.19億元、0.12億元、0.07億元。水利建設板塊淨流入0.35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中工國際中國水電亞盛集團,淨流入分別為:0.17億元、0.13億元和0.10億元。■金百臨咨詢 秦 洪

  昨日房地產股漲幅前20名

  名次 代碼 簡稱 最新收盤(元) 漲幅 成交額(萬元)

(責任編輯:曹華、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