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銀行高管被調查拘留 曾在債券市場呼風喚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齊魯銀行高管被調查拘留 曾在債券市場呼風喚雨

証券時報

17日下午,知情人士透露,齊魯銀行金融部徐大祝也被公安調查拘留。據了解,跟之前落馬的楊輝、鄒昱一樣,徐大祝也是債券市場能夠呼風喚雨、人脈資源甚廣的大佬級別人物。根據記者了解,上海公安16日也對某銀行上海交易中心和某券商固定收益部進行了調查。
2013年04月18日08:33        手機看新聞

  証券時報網(www.stcn.com)04月17日訊

  17日下午,知情人士透露,齊魯銀行金融部徐大祝也被公安調查拘留。據了解,跟之前落馬的楊輝、鄒昱一樣,徐大祝也是券市場能夠呼風喚雨、人脈資源甚廣的大佬級別人物。“徐大祝是齊魯銀行固定收益這塊元老級別的人物。”這一消息得到了齊魯銀行內部人士確認。

  同時,根據記者了解,上海公安16日也對某銀行上海交易中心和某券商固定收益部進行了調查。“因為此次案件涉及主要是銀行間券的違規代持情況,屬於一級半市場層面,因此目前上海証監局已經令轄區內証券公司上報各家券商債券代持的情況。”

  (証券時報網快訊中心)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