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独家报道

浦发银行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 

2013年04月21日08:10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 (记者 谢卫群)四川雅安芦山县20日发生7.0级地震后,浦发银行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全力以赴提供抗震救灾工作所需的各项金融服务。

据了解,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已成立应急指挥部,研究制定了应急处置工作措施。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王兵作为应急指挥部总指挥,第一时间带领相关人员到距离震中较近的浦发银行邛崃支行进行检查慰问;分行迅速对辖内各营业网点、员工和灾区客户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各分支机构均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担任队长的应急分队,安排了行政应急安全值班人员,对值班柜台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网点正常营业,为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全辖未发生人员伤亡,未发现房屋结构性损坏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离震中较近的邛崃支行等网点均保持正常对外营业,以保障客户的应急需要。

(责编:杨铁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