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宣布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援助雅安地震灾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东亚银行宣布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援助雅安地震灾区

2013年04月23日08:54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 李栋)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东亚中国”)22日宣布,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援助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同胞,其中以妇女儿童为首要援助对象。

此外,东亚中国员工积极自发捐款,后续累积所得个人善款将尽快完成捐赠。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同胞有难,各界守望相助。我们衷心希望这笔捐款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有需要的救灾环节中,帮助受灾同胞早日脱离困境并尽早恢复灾区重建工作。东亚中国将持续关注地震灾情,时刻准备再献一份绵力。”

(责编:李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