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板房银行在雅安芦山紧急开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板房银行在雅安芦山紧急开业

在接到县政府批准用地的第一时间,芦山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开展板房银行建设。4月30日早上,农行芦山支行板房银行顺利开业,功能分区包括现金区、自助区、非现金区的营业大厅等。
2013年05月02日13:48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芦山支行板银行开业

  板银行内,大堂经理、高低柜柜员及时到岗

  芦山支行板房银行内情景

  4月30日上午10点,农行芦山支行位于芦山县新城区迎宾大道的板房银行成功办理了第一笔业务,为急着采购救灾药品的周先生办理了8万元的异地汇兑,周先生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喝完农行大堂经理送上的矿泉水后,说:谢谢你们,我这两天各家银行都去过,就你们恢复重建得最快,服务也最周到。

  在接到县政府批准用地的第一时间,芦山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开展板房银行建设。在灾后的废墟上,从平整地面做起,短短两天一夜,完成板房搭建到位、办公物品采购安装到位、信息系统畅通保障到位,并在4月29日进行了通宵达旦的突击搭建工作。4月30日早上,农行芦山支行板房银行顺利开业,功能分区包括现金区、自助区、非现金区的营业大厅等。开业当天,为灾区群众办理存款83笔,取款130笔,转账13笔,挂失补卡9笔,查询85笔,涉及金额2000余万。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