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售出外资行首单基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东亚中国售出外资行首单基金

2013年07月10日09:55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7月9日宣布,已开放首笔外资银行国内基金申购业务,东亚中国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注册登记数据中央交换平台接入的外资银行。据了解,当日有近10位客户完成交易申请。

首位客户通过东亚中国成功申购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两款产品,即华安可转券基金和华安现金富利货币基金。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东亚中国本着“多元化配置,长期投资”的财富管理理念,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风险偏好、投资风格等因素,为投资者精选基金,完善其资产配置。

此外,东亚中国和境内基金公司的合作涵盖公募基金及基金专户,未来将侧重利用自身高净值客户的资源,定制专户产品,并结合香港母行优势,通过QDII基金专户力求创新。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银行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曹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