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罗爱龙

2013年07月30日07: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江苏农行围绕金融服务“三农”这一主题,积极探索农户贷款新模式,在着力缓解农户融资难的基础上,让农户得到更实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一、什么是农户贷款

  农户贷款是指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用于满足自然人生产生活消费或从事规模化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主要包含农户贷款及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

  农户贷款发放的对象主要为具有农业户口的住户,或居住在取消二元户口制地区农村,主要从事农村土地耕作或其他与农村经济发展有关的生产经营活动的住户。

  二、农户贷款主要特色

  一是担保多样。农户可采用保证、抵押、质押、农户联保等多种方式申请贷款,符合一定条件的农户,还可申请信用贷款。二是额度大。农户贷款起点额度为3000元,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担保方式的(如质押方式),贷款额度不设上限。三是期限长。农户贷款期限根据农户的生产经营周期和现金流量特点情况确定,最长贷款期限可达8年。四是用款灵活。农户贷款分为自助可循环方式和一般方式。自助可循环方式下,在核定的最高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可随借随还,通过自助借款方式提款、还款;一般方式下,对借款人实行一次性放款,一次或分次收回。

  三、申请农户贷款基本条件及办理渠道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且申请借款时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65年(含),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或者经营场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2、根据《中国农业银行三农个人贷款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开展评级,客户的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一般级及以上。3、收入来源稳定,具备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4、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合法合规,符合国家产业、行业、环保政策,贷款用途合法。5、品行良好,申请贷款时无逾期未还贷款(经总行或一级分行认定的,因重大自然灾害或政策性原因形成的逾期未还贷款除外)。6、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农户贷款申请江苏农行辖内所有网点均可受理,详情请拨打农行客服热线95599。(罗爱龙)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