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微信摇来男友 醉酒后透露银行密码遭盗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90后女孩微信摇来男友 醉酒后透露银行密码遭盗窃

2013年08月02日08:43    来源:检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女孩微信摇来男友 醉酒后透露银行密码遭盗窃

  女孩用微信“摇一摇”认识了男友。不料这个男友却心生贪念,利用女孩醉酒和约会之机盗窃。近日,因涉嫌盗窃罪徐冬被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莉莉是一个90后时尚女孩,2012年12月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同龄男孩徐冬,两人很快同居。一次醉酒后,莉莉说出了自己银行卡密码,被徐冬暗记在心。今年2月,徐冬将再次醉酒的莉莉带回家,趁她熟睡从其挎包中取出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上取走1万元,然后偷偷将卡放回。事后,做事马虎的莉莉竟误以为自己记错了,就“没在意”。事情不了了之,尝到甜头的徐冬却欲壑难填。4月,在与莉莉约会时,徐冬趁其洗澡时故伎重施又用卡取走了1万元,还顺手从包里取走1200元现金。第二天,莉莉去银行存钱,发现数目不对后报警。警方从监控录像找到线索,徐冬落入法网。

  (苏轲 陆任跃)

(责编:曹华、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