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专题策划

新余农商银行董事长刘智武新年致词

2015年02月02日11:03        手机看新闻

新年致词

全行干部员工: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即将告别难忘的2014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新余农商银行党委、董事会,向一年来为我行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辛勤努力的干部员工,向默默支持我行工作的广大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4年,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我行在省联社和新余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部门指导下,全行干部员工克服困难,奋力前行,以加快经营转型为中心,提升创新、风险管控能力,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产品创新,推进流程银行建设,着力加快经营转型,建设现代银行,各项工作总体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2014年12月31日,我行各项存款183.52亿元,增加6.07亿元,增长3.42%。各项贷款138.75亿元,增加20.39亿元,增长17.23%。实现各项收入21.1亿元,同比增长9.26%,其中非信贷利息收入占各项收入达51.59%;净收入12.66亿元,同比增长8.66%。实现净利润4.5亿元,同比增长29.41%。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前进的道路不可能平坦,事业总是在不断攻坚克难中前进。业务发展放缓、经营风险突显、利差持续收窄将成为银行业发展的“新常态”。2015年,我行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还会遇到不少困难和问题。希望全行干部员工尽快适应“新常态”,拿出新举措,展现新作为,经营上求稳健,管理上求规范,创新上求突破,大力践行“勤奋、忠诚、严谨、开拓”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省联社党委、理事会及我行党委、董事会各项工作部署,确立新航标,激发新动力,抖擞精神、昂扬斗志,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2015年经营目标,将我行打造成为“架构合理、流程清晰、内控严密、管理科学、服务优质、运转高效、竞争有力”的现代银行而不懈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智武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新余农商行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