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渤海银行设立香港代表处

2015年04月13日15:37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代表处正式开业。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王伟生表示,渤海银行在香港设立代表处,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亦可向国际资本市场学习借鉴经验和提供特色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渤海银行将致力于建设公司治理完善、依法合规经营、业务特色鲜明、经营业绩优良的现代银行,不断发挥后发优势、国际化优势和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提供卓越体验的金融服务,努力提高综合实力和品牌知名度,实现持续、稳健和快速发展。

渤海银行作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渤海银行拥有了较为完备的金融服务和产品线,在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三大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实施了批发银行、零售银行及金融市场业务的“三业并举”,通过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经验,依托自身先进的信息科技系统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创新能力,以特色化产品和综合化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截至2014年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突破6500亿元。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18家一级分行、14家二级分行、89家支行,下辖分支机构网点总数达到121家,网点布局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中西部地区的重点城市。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