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8月银行理财收益创今年来新低

余雪菲

2015年09月10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持续下滑。近日,融360发布数据显示,今年8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4%,再创今年来新低。

  融360数据显示,今年8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4%,再创今年来新低,较7月份下降0.14个百分点。业内预计,9月份理财收益可能跌破4.5%。普益研究员李林夏表示,在宽松货币环境的预期下,年内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回升可能性不大,未来可能还会下行,但下跌幅度应该有限。目前银行理财已呈收缩之势,加之优质资产的难寻,资产端和销售端也会较依赖于银行其他部门,理财部门分拆独立的进程或将暂时搁置。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