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飄綠 保本基金大有可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基指飄綠 保本基金大有可為

成亮 徐銀斌

2013年04月23日08:2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滬深兩市基指調整,華安基金表示,此時進可攻退可守保本基金大有可為。

  昨日滬基指收盤報3985.16點,下跌0.05%﹔深基指收盤報4756.24點,下跌0.30%。94隻交易型基金上漲,上漲比例約4成。隨著股市延續震蕩,選擇“入市”還是持幣觀望,投資者猶豫不決。華安基金指出,當前市場券資產依然有較好的配置價值,而股市未來也有望走出溫和牛市。

  對投資者而言,如果看好股市的投資價值,又不願承擔股市損失的風險,進可攻、退可守的保本基金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正在發行的華安保本基金投資於股票等風險資產的比例不高於基金資產的40%,投資於券等保本資產的比例不低於基金資產的60%。擬任基金經理鄭可成和吳豐樹分別在固定收益類、權益類投資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吳豐樹判斷未來更多的投資機會將來自年初以來表現較差的周期性行業。 成亮 徐銀斌

(責編:達昱岐、曹華)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