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銀行等6家外資行獲批基金銷售業務資格--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東亞銀行等6家外資行獲批基金銷售業務資格

2013年06月27日10:12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6月26日,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等(以下簡稱“東亞中國)6家外資銀行宣獲批基金銷售業務資格,成為首批獲批外資銀行。

隨著中國財富管理市場的不斷擴容,基金市場也越來越壯大。經歷了此前數年的低谷,基金市場在2012年重新走向繁榮。和07、08年的非理性繁榮不同,經歷了金融危機的洗禮后,這一輪基金市場的發展更加穩健,更加可持續。

東亞中國執行董事兼行長關達昌表示,作為外資銀行,未來參與到國內基金銷售市場后,將為市場帶來更多的優質客戶,以及全新的客戶開發和運作理念。

據悉,早在2007年,東亞中國就開始研究基金銷售業務的可行性。東亞中國自2008年開始正式籌備基金銷售業務。關達昌表示,經過這幾年的發展,不論是軟件還是硬件,都已經具備了基金銷售業務的相關條件。東亞中國對中國基金業前景非常看好,盡管目前基金銷售市場競爭激烈,但東亞中國對自己將在國內基金發展進程中將扮演的角色依然充滿信心和期待。

據了解,6月26日同時獲批在華開展基金銷售業務的還有大華、花旗、東亞、恆生、星展、匯豐6家外資行,成為首批獲得基金代銷資格的外資行。

(責編:賀霞、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