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最大分级债基募集诞生 信诚新双盈首募37.23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年内最大分级债基募集诞生 信诚新双盈首募37.23亿

苏勇军

2013年05月10日08:40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手机看新闻

    继发行成立2012年最大分级基信诚添金分级基后,信诚基金日前再次募集成立今年年内最大分级债基。信诚新双盈分级债基拟任基金经理王旭巍表示,分级基金已逐渐成为信诚基金旗下重要的旗舰产品,尤其是分级债基规模已经占据公司固定收益半壁江山。

  信诚基金日前发布公告,信诚新双盈分级债券基金稳健份额新双盈A于5月6日提前结束募集,并实行末日比例配售确认认购金额为26.06亿元,加上新双盈B募集的11.17亿元,信诚新双盈分级债基的总募集规模为37.23亿元,赶超债的首募规模30.93亿元。

  新双盈A与新双盈B的初始份额配比为7∶3。新双盈A为约定收益类产品,首个运作周期约定年化收益率为4.4%,每4个月开放申赎一次;B端享受3.33倍杠杆,投资者可以在承担高风险的同时利用杠杆获取超额收益。苏勇军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