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丰泽A6月7日开放申购一天 约定年化收益4.0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鹏华丰泽A6月7日开放申购一天 约定年化收益4.05%

2013年05月27日13: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鹏华丰泽A将于6月7日迎来限时一天的开放申购,届时投资者可以一千元为起点,免申购费,约定年收益率4.05%。6月7日投资者可通过邮储、工行、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鹏华基金网上直销参与申购。

作为国内首只纯分级基金,鹏华丰泽分为稳健型的丰泽A和进取型的丰泽B两级份额。其中,丰泽A每六个月开放一次,其约定收益率为银行一年期定存的1.35倍,并根据开放当日的银行利率即时调整。据现行利率测算,鹏华丰泽A目前的约定年收益为4.05%。如若投资者购买10万元鹏华丰泽A,相对于定期存款,半年后可以多获得600多元收益,1年后多收益1000多元。

Wind数据显示,5月保本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不到4%,期限为6个月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5%。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5万元的起点,鹏华丰泽A 1000元即可起售。鹏华丰泽A 份额收益率仅受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影响,且在一个运作周期内A 份额的收益率封闭期内固定不变,因此收益率更加确定。同时由于鹏华丰泽A没有申购费,极大地降低了投资者的购买成本。如果持有鹏华丰泽A一年及以上,还免收赎回费,这就意味着投资者持有鹏华丰泽一年及以上,鹏华丰泽A买卖操作的交易成本为零。相对于目前市场债券型基金申赎费率,购买鹏华丰泽A,费率最高可省1.5%。

鹏华丰泽A成立后,每半年开放一次申购赎回。基金相对封闭式的运作,一方面能够给A类投资人更多的灵活性与流动性,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基金大额申购赎回的压力,使基金在期限配置、券种选择及杠杆比率方面更具灵活性,有助于提升基金的获利机会。在基金运作过程中,无论整个基金资产盈利状况如何,鹏华丰泽分级基金在开放日均优先分配鹏华丰泽A本金及约定收益,对A份额的投资者有较强的本金安全保障。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