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海关队伍反腐措施不断加大 效果明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海关总署:海关队伍反腐措施不断加大 效果明显

2013年07月10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乔雪峰)10日,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于海关人员的违法或者与企业相勾结从事非法贸易的问题,海关总署历来态度是鲜明的,这几年海关队伍在反腐上所采取的措施也是在不断加大、不断完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

郑跃声指出,国家有关部门就抑制对港贸易虚增的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海关也采取了相应的监管措施,比如说扩大对出口货物查验比例等,这些措施已经见效,目前对港贸易超常增长的现象已经基本得到遏制,数据反映对港出口的统计数据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责编:乔雪峰、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