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都邦财险员工费用列支不真实 遭保监会查处

分享到

2013年09月20日09: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邦财险员工费用列支不真实 遭保监会查处

  今日,保监会下发对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邦财险”)的工作人员刘惠燕的行政处罚告知书。据本网统计,这已是今年以来都邦财险收到的第四张罚单。

  经查,刘惠燕在都邦财险负责有关工作期间,对该公司2011年相关费用列支不真实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三条的规定,保监会拟给予刘惠燕警告并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刘惠燕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可在送达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陈述和申辩的书面材料提交至中国保监会。逾期视为放弃陈述权和申辩权。

(责编:史雅乔、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