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徐福記工廠160人疑食物中毒 一名女工死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東莞徐福記工廠160人疑食物中毒 一名女工死亡

2013年06月13日07: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前日,在東莞市東城人民醫院,疑似食物中毒的徐福記員工在醫院內接受治療。新華社記者 吳魯 攝

  據新華社電 記者從徐福記國際集團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徐福記”)獲悉,截至6月12日上午10點,該公司共有160人出現身體不適,疑似食物中毒。其中有一名57歲女性洗碗工在該廠宿舍死亡,死因未明。

  據徐福記媒體公關總監孫天珍介紹,6月10日,該工廠員工在該第三廠飯堂用餐后感覺不適,截至12日上午10點統計,已經有160人疑似食物中毒,其中103人前往附近醫院就診,病情好轉后部分員工已經出院回廠,但仍有45人留院治療。

  對有員工反映該公司已有一名女工死在宿舍的情況,孫天珍表示,這名員工是飯堂承包商鴻宇膳食公司的洗碗工,57歲,其在9號和10號已請假兩天,至於死亡原因是否與“食物中毒”有關還有待調查。

  根據東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站消息,目前涉事飯堂已經被查封,事發當天的菜樣和病人的檢體已送往相關部門檢測,預計三到五天內會有明確的調查結論,初步原因疑為食物中毒。

(來源:新京報)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