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揭秘鄧文迪離婚后 哪個富豪最有可能和她在一起?--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組圖:揭秘鄧文迪離婚后 哪個富豪最有可能和她在一起?

2013年06月24日08:2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據國外媒體報道,媒體大亨、新聞集團首席執行官魯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日前正式提出了和自己妻子鄧文迪的離婚申請,理由是雙方夫妻關系破裂。鄧文迪是默多克第三任妻子,為了與前妻安娜-瑪麗亞離婚,默多克此前已經不惜支付了17億美元的費用成為歷史上代價最高昂的離婚協議之一。而據媒體分析認為,此次默多克和來自來自中國鄧文迪的“分手費”也有望突破10億美元。

  當然,雖然默多克和鄧文迪14年的婚姻走到了盡頭,但這並不代表著后者的愛情之路就此終結。況且,當年的鄧文迪就是在默多克結束了自己此前婚姻僅僅14天后便在停泊在紐約港的私人游艇Morning Glory號上喜結連理。所以,我們相信鄧文迪比我們都更加清楚“愛情去的快,來的更快”這個道理。

  對此,美國知名科技媒體《商業內幕》就為鄧文迪列舉出了未來一系列有可能的“如意郎君”

(責編: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