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理财恋上贵金属 慎重选择交易服务商及平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市民理财恋上贵金属 慎重选择交易服务商及平台

2013年01月08日10:06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现在的贵金属投资理财产品有好多,比如银行的贵金属理财产品、期货类贵金属、T+D,做这些产品的交易服务商就更多了,想要选择一个好的交易平台跟服务商其实挺难的。”赋闲在家的刘女士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捯饬家里的钱搞理财,最近她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投资贵金属,本想跟风一把,但选择哪一家贵金属交易服务商,成了她头痛的问题。为此,记者走访了湖南省规模最大的贵金属交易服务商——湖南中天晟元。

  “作为一个优秀的交易服务商,首先必须拥有研发实力雄厚的顾问团队,能够给客户提供准确全面的金融资讯,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行情走势分析报告。”中天晟元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外还要拥有敬业严谨的客服团队,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实时风险监控,及时提醒客户账户风险率变化,减小客户交易风险,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而作为一个优秀的交易服务商还需要考虑不同层次客户的投资能力,在为客户做常规技术服务和风控服务外,可定期举办投资沙龙,与客户互动交流,解惑答疑,帮助客户巩固专业知识,提高操作技能。

  “选择交易服务商固然重要,交易平台的选择也不容忽视。”该负责人特别提醒,贵金属交易市场目前还存在一些混乱的现象,一些不合法的交易平台通过各种渠道的宣传在混淆投资者的视听,这些交易平台没有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通过各种不合法渠道去制造一些看似合法的认证,自设平台,没有任何的监管,投资者权益是没办法保障的。所以,在选择交易平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一定要选择银行三方存款的交易平台,保障资金安全,比如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等。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