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农民工春晚:十省市代表寄语农民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2013农民工春晚:十省市代表寄语农民工

2013年01月28日16:0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1月28日讯 农民工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我国现在有2.6亿的农民工奋战在祖国各地的不同岗位上。响应国家切实做好农民工工作的号召,河南、山东、四川、贵州、黑龙江等农民工输出大省;以及河北、江苏、广州等农民工输入大省的各级政府部门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制订了多项维护农民工的权益,提高农民工职业技能水平,改善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政策和措施。

  在1月21日晚,由国务院农民工办和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联合主办,在大连金州新区举办的慰问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回家 ﹒过年》的现场,来自十个省、市的代表向农民工朋友道出了心声,送出了温暖且贴心的祝福!

  河南省农民工办 副主任 吕志华

  2013年我们将继续开展“春风行动”,扎实做好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和技能培训工作,使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及时得到用工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稳定就业,新春之际,我代表2570万河南农民工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省菏泽市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王永江

  美丽的中国牡丹之都一山东菏泽是一个年轻的城市,是一个生态宜居的城市,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还是山东农民工输出最多的城市,我们为农民工朋友办理了各种劳动保险,并且落实了各项政策。在这里,我代表960万菏泽人民祝全国农民工朋友发财、发大财,生活通、工作通、路路通!

  四川省宜宾市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游开余

  万里长江第一城,中国白酒之都宜宾,每年向外输出175万农民工,2013年我们将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等温暖行动,希望你们在外放心赚大钱,欢欢喜喜过新年。

  贵州省六盘水市 副市长 马雷

  中国凉都六盘水,凉爽的是气候,温热的是爱心,无论您在外打工,还是回乡创业,我们都为您保驾护航,送出诚挚的爱心。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主任 于得志

  中国夏都哈尔滨正在创建国家级创业城市,我们全力做好对农民工的服务和保障,2013年希望能在我们的经济开发区培养更多的创业标兵!

  河北省农民工办 副主任 何春晖

  河北省城镇落户政策非常宽松,欢迎各地农民工兄弟来河北打工,并留在我们的城市,成为新市民。恭祝农民工兄弟姐妹挣大钱,买新房,娶媳妇,一年更比一年好!

  江苏省农民工办 副主任 曹柄泰

  2013年我们将继续把农民工维权和公共服务做到完美,欢迎来江苏打工,幸福江苏,平安江苏等待你来就业创业,实现梦想。

  重庆市农民工办 副主任唐继邦

  重庆是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是就业创业的新天地,我们将继续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公租房建设,开放的重庆欢迎您!祝福全国的农民工朋友平安、快乐、健康!

  广州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长 杨秦

  广州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充满生机、和谐包容, 来广州打工,圆老板梦想,花城广州,欢迎你的到来!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副局长 邸树军

  大连是个美丽的滨海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充满梦想和活力。大连是农民工梦想开始的地方,大连会为农民工撑起更加美好圆梦明天!

(责任编辑:贺霞、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