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网上卖保险对传统营销渠道冲击不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评论:网上卖保险对传统营销渠道冲击不大

2013年02月26日19: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海通证券非银行金融业首席分析师丁文韬做客《交易实况》为大家解析保险行业投资机会,丁文韬认为网上卖保险对传统营销渠道冲击不大。

  有媒体披露由三马联手设立的互联网经营创新企业,中安在线即将获批,而同时一份马明哲内部讲话也暴露了平安意图颠覆传统金融行业的野心,他说平安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其他的传统金融企业而是现代科技企业,您如何看待马明哲的这样的表态?

  丁文韬:这块现在还在摸索阶段,因为整个三马联合的保险公司相对来说从业务结构到未来发展现在还是探索阶段,参考海外经验来看,最主要的还是一些传统销售模式,比如银行渠道,包括代理人渠道,海外的新渠道从美国来看现在占比是在10%左右,国内来看这块当然占比更低了,未来可能会逐步逐步的放开,现在看不到明显的对传统营销渠道的冲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