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美元将成避险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罗杰斯:美元将成避险港

2013年03月12日15: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环球外汇消息,世界知名投资大师、商品大王罗杰斯日前表示,他现在持有美元,并不是因为对美元有信心(他认为美元是一种具有严重缺陷的货币),而是因为未来外汇、金融市场肯定会出现更多动荡,而在这种背景之下,美元通常会成为人们避险的港湾。

  他指出,虽然美元实际上并不是安全的避险天堂,但是有一些人的确如此认为,这也是美元最近走高的原因。不过,他不确定在五年后、十年后是否还会继续持有美元。

  在有关投资者现在究竟要选择哪种投资策略时,罗杰斯表示,他现在仍拥有黄金、白银、各种贵金属以及所有的原材料,以便对抗货币贬值。其中,农产品是他拥有最多的实际资产。

(来源:羊城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