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免税店年底亮相三亚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球最大免税店年底亮相三亚 

刘宇

2013年03月11日09:3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全球最大免税购物中心将落户中国。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拥有近7万平方米,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在建的三亚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项目,将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税综合业态。该项目预计年底对外营业。

  据了解,在参会的120个全球顶级品牌供应商中,已有23家与中免集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Ferragamo、Bally、Zegna以及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等与中免集团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离岛免税购物是三亚乃至海南旅游最具特色的亮点。中免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5月1日正式实施离岛免税政策以来,目前销售额累计达42亿元,日均销售620万元,人均2300元。自去年11月1日以来,三亚免税店的客单价当月同比增长达33%。今年春节期间,三亚免税店更是创造了单日营收近3000万元的里程碑式成绩。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