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30年不加薪 “股神”年薪仅下属1/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巴菲特30年不加薪 “股神”年薪仅下属1/10

2013年03月17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股神”巴菲特多年来纵横股票市场,获利无数,但原来他30多年来从未加过年薪。监管机构文件显示,他去年作为巴郡主席和行政总裁的年薪维持于10万美元,只及首席财务官汉堡的1/10,更无法与其他大企业总裁相比。

  巴菲特去年总薪酬约42万美元,当中3/4是他的“保安费用”。据悉巴郡在2004年成立薪酬委员会前,一直由巴菲特自己向董事会建议薪酬,他表明“无意加薪”。汉堡去年则获加薪6%至103万美元。

  巴菲特投资策略出色,以535亿美元身家高踞《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4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