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中国薪酬增幅领先亚洲 雇主去年加薪超1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调查称中国薪酬增幅领先亚洲 雇主去年加薪超1成

2013年03月19日07:5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根据2013年瀚纳仕薪酬指南,在中国的受访者中,约半数雇主在过去12个月内为雇员加薪10%以上中国再次成为亚洲薪酬增幅最大的国家。

  最新公布的2013年《瀚纳仕亚洲薪酬指南》显示了中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共计1200个职位的薪酬和招聘趋势,该指南是基于对1200名雇主的调查和在过去一年里瀚纳仕安置的职位而撰写的。瀚纳仕是全球化的专业招聘集团,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45个办事处。

  “47%的雇主为员工加薪10%以上,该数字是我们上次薪酬调查时的两倍多。虽然全球其他地区经济形势不明朗,但中国去年在薪酬增长方面领先于亚洲其他国家。”瀚纳仕中国区总监兰熙蒙(Simon Lance)说。

  薪酬指南显示,28%的中国雇主在过去的一年为雇员加薪3%-6%,17%的雇主加薪6%-10%。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