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乐致歉并全面调查在华经销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玺乐致歉并全面调查在华经销商

2013年04月03日08:5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美素丽儿奶粉中国分销商因涉嫌不法经营被查处,并引发中国消费者担忧一事,美素丽儿品牌拥有者瑞士玺乐集团(Hero Group)4月1日在瑞士通过官方网站向中国消费者发出致歉声明。记者昨天从其官网上了解到,这份声明表示该集团目前已对所有在华分销商开展全面调查,并将加强对经销商的监督以确保玺乐集团产品在中国的品质保证。

  该声明还称,2012年,玺乐集团在中国推出Hero Nutradefense(中文名称:天赋美素。2012年4月前曾用名:美素丽儿)婴儿配方奶粉,所有在中国销售的此款产品均生产于荷兰。

  近日苏州质监局发现玺乐集团在中国的分销商涉嫌非法改装天赋美素的产品,苏州政府相关部门随即展开调查。玺乐集团表示,此次事件对消费者造成的影响及困惑,他们深表遗憾。

  不过,声明又透露,玺乐集团目前没有监测到在中国与产品质量和安全相关的问题。不过,他们将加强对经销商的监督以确保玺乐集团产品在中国的品质保证。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梦)

(来源:南方日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