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企搭“清明顺风车” 意外险成推销重点产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险企搭“清明顺风车” 意外险成推销重点产品

2013年04月07日09:3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选择踏青访友,保险公司借机促销意外险和车险。

  意外险是险企清明节推销的重点产品之一,这几天,不少险企的首页上都挂起了以清明节为卖点的产品介绍,“清明踏青海陆空8折起”等促销信息都挂在网站显眼位置。记者在一大型险企的网站看到,首页上就推荐了一款针对清明节的国内旅游险促销,原价14.5元每人,活动期间只需4.5元每人,保障范围包括10万元意外保障,2万元医疗保障,还有境内紧急医疗救援服务等。

  小长假期间,除了意外险,车险也是险企推销的热点。车主谭先生说:“长假前一天,我就接到了保险代理人的电话,称节假日自驾游比日常在市区内行驶的风险要高很多,建议我根据自身风险和已经投保险种酌情补充自驾游保险,以合理转嫁出行风险。”

  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择意外险的时候首先要注意保障期限,低价的意外险往往保障的时间较短;另外,低价意外险往往会把高风险的运动列为免除责任,如果出行会涉及类似探险、攀岩、潜水、马术、卡丁车等高风险的活动应该选择保障更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险。李泽玲

(来源:长江日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