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赚钱的真正方法是保持财富的平稳增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欧元:赚钱的真正方法是保持财富的平稳增长

单中谦

2013年04月16日17:31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周五(4月12日)表示,他将请求欧盟(EU)领导人同意向塞浦路斯提供额外援助。

法国央行周五(4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月经常帐赤字较上月略有收缩,因商品贸易赤字规模有所收缩。具体数据显示,法国2月经常帐录得赤字49亿欧元,前值为赤字50亿欧元。

欧盟委员会10日发布报告警告称,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经济存在“过度失衡”问题,严重危及两国经济增长前景和金融系统稳定。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四(4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4.2万人,至34.6万人,低于预期的36.5万人,前值修正为38.8万人,初值为38.5万人。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震荡上行,周四最高上至1.3137位置,周内振幅约170个点。从盘面上看,目前市场还不能算是完全有效突破1.3060一带阻力位置。团队继续保持前面的分析观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从日线图来看,目前市场正处于一个变频对偶能量团区间,1.2690一带和1.3060一带均是较强的支撑阻力位置,下一步市场很大可能会向下测试。若市场在4月23日或24日能达到1.2897一带,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小仓位向上建仓,止损位设在1.2746一带,中短线看好1.3347一带。

赚钱的真正方法,不是一笔赚几千点,而是在一生中保持财富每年的平稳增长。如年均增长率达到25%,再像巴菲特那样长寿,一定能成为世界首富。

绝大多数人从事金融交易这一行业是为了赚钱,但怎么赚却千差万别。如果想用2000美元成为亿万富翁,那大约要翻5万倍,可以说这是根本不切实际的。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