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超越时空程序的控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英镑:超越时空程序的控制

单中谦

2013年04月16日17:32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美国财长杰克?卢(Jacob Lew)周四(4月11日)向国会议员表示,有望达成内容广泛的预算协议。但他亦坚持称,最终的任何计划都应包括白宫提出的增税内容。

希腊统计局(ELSTAT)周四(4月11日)公布,希腊1月失业率升至纪录新高27.2%,12月由26.4%下修为25.7%。

英国央行官员迈尔斯(David Miles)周三(4月10日)指出,尽管英国当前的通胀率已经明显高于央行的预期,但是祭出更多宽松措施来助推经济走出困境,在当下仍是正确的政策选项。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周五(4月12日)表示,他将请求欧盟(EU)领导人同意向塞浦路斯提供额外援助。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小幅上行,周内最高上至1.5410位置,周内振幅约170个点。团队继续保持前面的分析观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显示,从日线图上看,市场有震荡筑底的迹象,后续很可能走出一个大的上行趋势。中长线操作计划略作调整,若本周四、周五市场到达1.5049一带,可考虑小仓位向上建仓,向下设约200点止损,向上看约600-900点利润,否则继续保持场外观望,耐心等待市场筑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性格,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选择,是屈从于内心自私的一面,还是与自己的德行相融合。

当到达人生的十字路口,应该做何选择?是否坚守住自己的理念,不为利诱,不为名动,决定了在交易中能否真正持久拥有一个宁静、坦然的心态……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正确的选择,即是突破自己人生的瓶颈,也即是超越时空程序的控制。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