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A股市场不会缺乏结构性机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信达澳银:A股市场不会缺乏结构性机会

2013年04月25日08: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郑洞宇

  23日、24日,沪深A股市场出现大幅震荡。在一季度GDP数据低于预期之后,市场对中国经济复苏的前景预期产生动摇,而23日公布的汇丰PMI初值低于预期数据无疑使得市场判断向悲观方向倾斜。信达澳银认为,对经济前景的准确判断尚需进一步的数据支持,但在重新确立经济增长步入上行通道之前,A股市场将维持弱势震荡整理格局。

  信达澳银认为,中国有充足的动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因此,对于股市的下行空间不需要太悲观;从右侧投资的角度来说,等待政策调控转向是一个合适的转多时机。并且相对确定的是,未来流动性方面将保持充裕格局,因此A股市场将不会缺乏结构性机会。从全年来看,信达澳银认为A股市场有望在政策拐点出现后重新进入上行格局,因此建议坚定长期价值投资理念,耐心等待和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