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AX指数7日盘中创历史新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德国DAX指数7日盘中创历史新高

2013年05月07日21: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7日电(记者文史哲)5月7日,德国股市DAX指数自开盘后一路走高,盘中达8197.27点,创历史新高。

  德国股市走强主要受欧洲央行最新货币政策以及美国就业形势好转等积极因素影响。上周四,欧洲央行将主导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历史最低水平,意图刺激欧元区信贷并提振经济发展预期。此后,美国发布4月份就业数据,显示该国失业率降至4年多来的新低,进一步巩固了市场乐观情绪。

  另外,当天中午12点发布的德国3月季调后工厂订单月率增长超预期,显示德国工业正走出低谷,推动DAX指数继续走高。

  不过,整体而言,当前欧元区经济形势总体仍低迷,市场乐观情绪能否维持有待考验。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