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预测未来一年房价一线城市涨二三线下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报告预测未来一年房价一线城市涨二三线下跌

罗莎琳

2013年05月08日13:2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最新发表的《亚洲住宅市场回顾》报告预计,未来12个月,在中国内地,一线城市的住宅价格将会持续上升,但预计二线及三线城市的住宅价格有所下跌。

  报告表示,近期推出的楼市降温措施将影响交投量及价格。由于每个市场都不同,未来12个月,香港楼价下跌不多于10%。在中国内地,一线城市的住宅价格将会持续上升,但预计二线及三线城市的住宅价格有所下跌。

  报告显示,受楼市降温措施影响买家转投海外市场,海外买家对英国住宅物业的兴趣亦大大提高,而亚洲买家几乎占英国新建物业买家的一半。

  同样的,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及加拿大亦日益受亚洲买家追捧。

  一些经济低迷国家对中国的资金也充满期待。搜房网的调查显示,包括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地官方机构都跃跃欲试,表示愿意接待中国购房者赴当地购房。来自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起,中国就已经成为仅次于加拿大的第二大美国房地产海外买家,超越墨西哥、英国。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