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数据不佳 美元指数跌破83整数关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美国制造业数据不佳 美元指数跌破83整数关口

2013年06月05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由于周一美国制造业数据跌破50,显示制造业萎缩,美元指数瞬间跌破83.0整数关口支持,市场前景再次进入迷惘。

  美元强势始终是市场的主基调,因为目前大部分投资者都认可美国是带头结束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国家,美国经济将带领全球经济逐步回到复苏的轨道上,所以每次这个主旋律遭到干扰时,投资者就会质疑经济前景是否乐观。市场的情绪波动,其实主要是来源于主观预期和实际情况的差异,投资者很希望经济可以尽快复苏,但最近几年市场的表现其实并没有明显好转,所以才出现这种震荡局面。

  从周二澳大利亚联储的议息结果来看,情况也是如此,澳联储对今年剩余时间的经济前景并不乐观,虽然补充表示预计明年有望实现提升,但这只是一个美好愿望,能否实现完全是个未知数,今天都没有起色凭什么指望明天能有好转呢?因此,澳元周二亚洲时段下跌,价格回到了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会处附近。

  (民生银行 何威)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