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夏季消费昂贵的城市(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盘点全球夏季消费昂贵的城市(组图)

2013年07月08日08:09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手机看新闻

您想知道今年夏季全球各地的旅游费用都有多少吗?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到到网”根据近三年的统计,分析出了今年夏季全球旅游消费最贵的城市排名。让我们跟随美国著名网站《赫芬顿邮报》的报道,看看哪些城市名列其中吧!

根据到到网的调查显示:在伦敦乘坐出租车费用可是一大笔。(环城旅行需41.47美元,约人民币254元),如此高昂的费用如果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环城旅行的话,是其费用的近20倍(每公里收费2.13美元,约人民币13元)。在台北,两个人外出吃饭两次,大概44.86美元(约人民币275元),相同的费用足够在韩国首尔(44.50美元,约人民币273元)品两轮鸡尾酒的。

上述调查结果仅仅为您提供一个大概的旅行费用,具体的费用还需要根据您的旅行目的地来决定。接下来为您提供世界各地旅行费用最昂贵的城市。

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 总成本:435.66美元(约合人民币2684元)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