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0.13%报1962.84点 深成指高开0.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开盘:沪指跌0.13%报1962.84点 深成指高开0.12%

2013年07月10日09:32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沪指10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1962.84点,下跌2.61点,跌幅0.13%,成交2.64亿元;深成指报7609.40点,上涨8.93点,涨幅0.12%,成交3.88亿元。

  盘面上,广告包装、互联网、房地产、建筑等涨幅居前;家居用品、商贸代理、传媒娱乐、环境保护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金发科技、路翔股份、博瑞传播等涨停;龙源技术、ST轻骑等跌停。

  机构认为,从大盘走势上来看,中线走势仍然不明朗,需要继续耐心等待。而短线来看,当前行情仍然具有一定的参与机会,从盘面上看,近期低价超跌股反弹迹象较为明显,因此,一些具有较好的基本面支撑的错杀股值得关注;创业板中的题材概念也依然会频频活跃。

  相关阅读:

  券商首席策略分析师调查:A股三季度缺乏系统性机会

  今日公告透露利好:31只个股有潜力

  十大机构预测大势:高开震荡概率大

  7月10早间沪深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2013年7月10日交易提示

  2013年7月10日基金公告速递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