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上半年我国进出口逐步回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海关总署:上半年我国进出口逐步回落

2013年07月10日11:37    来源:新华财经    手机看新闻

  新华财经北京7月10日电海关总署今日发布2013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数据,6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额为3215.1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同比下降2%,其中出口1743.2亿美元,进口1471.9亿美元,分别下降3.1%和0.7%。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总值19976.9亿美元,增长8.6%。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呈现逐步回落态势。

  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实录如下

  [郑跃声]2013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的主要情况是:

  一、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呈现逐步回落态势。一季度,我国进出口值为9752.5亿美元,同比增速为13.5%。二季度进出口10224.4亿美元,同比增速为4.3%。其中,5月份我国外贸增速仅为0.3%,6月份则进一步下滑至负增长2%。

(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