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改题材持续发酵 关注二次上攻机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金改题材持续发酵 关注二次上攻机会

2013年07月10日13:53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周二上午10点左右,两市出现一波小幅跳水,但金改概念股依旧保持活跃,成为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尤其是香溢融通涨幅更是达到9%,从最近几天的表现来看,呈现了连续上攻的态势,股价从5.4元一度飙升到9.6元,基本上翻一番。同时,小贷典当也稳步走高。为什么金改概念股能成为A股市场中惊鸿一瞥呢?

  大智慧分析师周雪松表示,首先从政策上放松管制,将为金改概念股的成长提供很大的空间。目前,民营资本设立银行的政策正在密集出台,金融“国十条”使得民营银行设立的最大政策障碍扫除。民营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和消费金融公司等都将有望出现。所以6月底以来,香溢融通,浙江东日、金丰投资、渤海租赁等小额贷款、担保概念股逆势走强。这次政策破冰,虽然在短期内没有给小额贷款公司带来实质性的效益,但是从中长线来看,民间资本进入金融市场的试水行为,已经是一个趋势,许多人对金融领域都抱有很高的期待。因为你不知道这个市场规模到底有多大。比如民生银行,在整个银行体系显示出它的独特性,今年上半年不断有民资资本注入,这让市场为之一振。所以金改概念是一个很大的预期。在短期内,难免会受到游资的热切追捧。

  在操作上,周雪松认为,可重点关注两类金改概念股。一类是小贷、互联网金融等改革红利品种,如金丰投资、浙江东方、哈高科等。二是从事信托、租赁等金融业态的公司,如渤海租赁、安信信托等。短期,投资者可以在金改概念股出现阶段性回调时,适时介入,挖掘第二波的上涨行情。(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