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小黄人公仔被炒成了天价 价翻十倍仍遭疯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网上小黄人公仔被炒成了天价 价翻十倍仍遭疯抢

2013年08月06日08:0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小黄人公仔被炒成了天价 价翻十倍仍遭疯抢

网上小黄人公仔被炒成了天价 价翻十倍仍遭疯抢

  网上小黄人公仔被炒成了天价。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仲然) 暑假期间,好莱坞动画片《卑鄙的我2》在国外火热上映。电影中的动画人物因造型可爱、表情丰富而深受本地市民追捧。该动画还掀起追星潮,周边产品在网上被疯抢,一套原价只需100块钱左右的公仔更被炒卖至上千元。

  没有上画仍迷倒一片

  《卑鄙的我》(国内又译名《神偷奶爸》)于2010年上映,影片中的角色像一个个黄色的小胶囊,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追捧,还被网友戏称为“小黄人”。这些小黄人勤劳勇敢,爱吃香蕉,虽然做事不太专心,仍萌倒一片影迷。今年7月,电影续集《卑鄙的我2》于美国上映,目前全球票房即将突破6亿美元。

  不过记者近日获悉,《卑鄙的我2》将无缘中国内地市场,这一消息伤了不少中国影迷的心,有网友哭诉称“国内不上映,自己只有看预告片的份儿了”。

  价翻十倍仍遭疯抢

  虽然电影不会在国内上画,不过却仍掀起“追星”热潮。该电影上映后,与各地麦当劳合作推出小黄人公仔,只要购买开心乐园餐即送一个,当中以澳大利亚麦当劳推出的小黄人公仔最为齐全,一套共有12个。记者近日在淘宝网搜索发现,这套公仔已被炒卖至上千元一套,价值不菲。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澳大利亚麦当劳餐厅,一个开心乐园餐需要7澳元,如果单独买小黄人一个只需2澳元(折合人民币11元)。不过这些不仅能发声还会动的小黄人飘洋过海来到中国后,身价却呈几何级上涨。在淘宝网上,这套小黄人叫价人民币999元,加上国际快递199元,要收入囊中需花费上千元,即使单买一个也要近100大洋。有网友称,“这些玩具都是中国制造的,成本觉得也就几块钱,去到澳洲被中国人买下来,放在淘宝再卖给中国人,身价翻了近十倍。”

  记者看到,有网店自从7月15日开售以来,小黄人价格从25元飙升至现在的100元一个,但仍然有1147件的成交量。而美国地区的麦当劳小黄人玩具(共8个)售价较低,一套仍需688元。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