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持续炎热 水利板块上涨或延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天气持续炎热 水利板块上涨或延续

2013年08月07日16: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气持续炎热 水利板块上涨或延续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板块方面,从今天的整体走势来看,分化的程度还是比较严重,前期活跃的互联网、软件以及传媒娱乐板块是跌幅居前的,而最近表现比较低调的板块如金融、地产还有券商板块展开了一些技术性的反弹。午后水利建设、服装纺织和乳业股出现了上涨,在板块轮动方面,投资者应该怎么来把握?大同证券的策略分析师傅永冲对此进行分析

  傅永冲:今天的盘面热点相对来说比较散乱,并没有非常强势的热点出来。从午后的情况来看,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内,因为最近的炎热天气以及干旱的情况频繁的媒体和报刊,市场可能对于水利题材进行一定的概念性的炒作,所以水利板块的上涨可能会有所延续。

  另外,前期持续炒作的移动互联以及电子信息类的个股,在经历过短期的调整之后,未来依旧面临比较大的波段机会。未来这种信息消费类板块将会成为政策主要推动的产业。而这个产业也面临着比较大的产业更新升级以及技术突破的机会,所以这类的机会带来了股价上的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