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修复产业迎利好 个股阶段性机会再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土壤修复产业迎利好 个股阶段性机会再现

2013年08月12日10:38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壤修复产业迎利好 个股阶段性机会再现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土壤修复板块表现活跃,盘中涨幅超3.4%,其中碧水源,桑德环境等个股纷纷上扬。

  大智慧分析师谢祖平认为,土壤修复板块上涨是受节能环保政策出台影响。为了加快我国节能环保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国务院日前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意见》中确立了节能环保产业到2015年,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的发展目标。

  土壤修复属于节能环保中的后起之秀,相较于污水处理等细分子行业,几乎没什么上涨。目前全国受污染的土壤面积已占耕地面积的1/5左右,总面积超过2000万公顷,产业前景广阔。

  土壤修复产业链主要包括前期调查评估准备工作,中期的咨询和修复工作,后期的检测和监理工程等。涉足土壤修复的上市公司目前大概有8家:永清环保、维尔利等修复工程公司和华测检测、天瑞仪器污染检测类公司。投资者可进行跟踪观察。(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