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在线支付”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银联在线支付”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

2013年08月12日10: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联在线支付”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人们对安全、快速、便捷地进行手机充值的要求亦越来越高。笔者近日从“银联在线支付”了解到,现在只需注册成为“银联在线支付”用户,无论是身处繁华都市,还是远在祖国边陲,无论是在5A级写字楼中紧张繁忙地工作,还是穿梭于名山大川间休闲旅行,“银联在线支付”均能支持持卡人随时随地为手机充值。

  周先生是商务精英,平时电话繁忙而且出差频繁,经常会遇到手机欠费面临停机,却身在途中无法充值的情况。在朋友的指点下,周先生开始使用“银联在线支付”为手机充值,从而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在需要充值时,他仅需发送一条短信,即可方便、快捷的完成充值。

  笔者体验发现,持卡人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开通短信充值业务之后,发送短信“DXCZ金额”至95516(银联客服热线),即可一秒钟完成充值,10分钟内快速到账。另外,在“银联在线支付”官网,持卡人还可在线为手机充值,且这两种方式均有优惠可享。

  “银联在线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全国持卡人对手机充值的需求,“银联在线支付”官网开通了全国手机充值业务,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持卡人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即可为手机充值,并有优惠可享。同时,全国多家通信运营商都已接入“银联在线支付”,持卡人登录运营商网站,也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为手机充值无需开通网银。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