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北京个贷市场交易量涨13%

2013年09月02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个贷市场交易量涨13%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晨)据京城个贷机构“伟嘉安捷”数据统计显示,8月个贷市场交易量环比上月增长13%,呈“稳中有升趋势”。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也显示:8月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1125套,环比上涨了6.8%。这一成交量也是3月国五条政策落地后的最高点。

  据“伟嘉安捷”统计发现,抵押贷款环比上月增长17%,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其中抵押消费贷款与经营贷款占比为7:3,一方面,8月暑期家庭投资消费旅行增多,迫使部分以抵押消费为主的贷款需求增幅明显。另一方面,随着经营贷款日益成为银行的“新宠”,部分个体经营者或企业主们通过企业经营贷款的形式以满足自身的融资需求,带动了交易量的上浮。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8月是惯例的淡季,但是今年与往年不一样的是,8月成交是新政后的高点,证明市场对政策逐渐在消化。房价上涨虽然放缓,但在地王迭出的情况下,开发商和二手房业主都有惜售心理,导致市场的供需结构依然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