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光大证券助理总裁董秘双双辞职

2013年09月02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大证券助理总裁董秘双双辞职

  停牌一天的光大证券昨晚发布公告,公司助理总裁董秘双双辞职,至此,乌龙事件曝光以来,已先后有三位高管辞职。

  公告显示,8月3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杨赤忠、梅键的辞职报告,杨赤忠申请辞去助理总裁职务,梅键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在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副总裁薛峰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根据证监会调查结果,公司原总裁徐浩明,杨赤忠、杨剑波等四人紧急商定卖空股指期货合约、转换并卖出ETF对冲风险,触犯了内幕交易条例。此前,徐浩明已辞职,此番又有两位高管辞职,在事件中负有主要责任的只剩下杨剑波(策略投资部总经理)和沈诗光(计财部总经理、会计机构负责人)。而杨剑波已被暂停职务。

  上交所信息显示,因重大事项未公布,光大证券股票8月30日停牌一天。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