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际油价17日获利回吐

2013年10月18日04: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7日获利回吐

  新华网纽约10月17日电(记者黄继汇)市场在美国国会达成债务上限协议后出现获利回吐,国际油价17日收盘下跌。

  在10月17日美国需要调高公共债务上限的最后日期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分别投票通过议案,批准给予联邦政府临时拨款,同时调高其公共债务上限。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临时拨款议案签署成为法律,此举令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风波告一段落,也避免了美国政府债务违约。

  根据这一短期解决方案,美联邦政府将获得预算运营到2014年1月15日,同时把财政部发行国债的权限延长至2014年2月7日。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短期解决方案并未消除两党的分歧,未来两党恐还将就财政预算发生争端。

  伊朗核问题近期出现积极信号,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缓解也利空油价。伊朗核问题新一轮为期两天的谈判16日在日内瓦结束。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伊朗方面在本周谈判期间对解决其核问题所作的提议显示出前所未有的“严肃性”和“实质性”。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2美元,收于每桶100.67美元,跌幅为1.58%。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8美元,收于每桶109.11美元,跌幅为1.34%。

(来源:新华网)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